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日期:2022-04-29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7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晚,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教学楼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视频。随后,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考察时讲话原文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后,大家集体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和学习庆祝建团百年·百个团史故事的相关视频使大家深刻领悟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责任和青春担当。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撰稿:刘峰远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2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