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5-03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89

 

    53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和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思考和体悟“新时代我们党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基础性、方向性问题,积极引导教育广大青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全体教师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责任,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矢志从教、终身育人。

                                (撰稿:臧奕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2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