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黄淮学院“喜迎二十大”暨欢送2022届毕业生晚会
日期:2022-05-04 17:59:5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31


      53号晚,由黄淮学院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暨欢送2022届毕业生晚会在黄淮学院南区图书馆中州厅举行。黄淮学院党委书记刘先省、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彦明、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兰军瑞、黄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黄淮学院副校长,党委委员宋建新等观看晚会。

 


    晚会主要有朗诵、歌舞和社团展示等三大方式演出。晚会的主持人由我院21级播音专业李优,张丽言,胡飞,陈裕四位同学担任。在晚会中,我院司雯雯老师指导的21级播音二班表演的朗诵《五四,永不熄》,弘扬了以爱国,民主,进步为主旋律的五四精神,展现出我院学生奋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我院陈芳老师指导的21级播音一班表演的朗诵《沁园春·长沙》,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回报社会,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

 



     在我院大三学生蒋盼盼和李小龙参演的宣誓《强国有我》更是将五四与新时代青年相结合展示出现时代新青年的风气风貌。这三个节目体现出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以及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和最深沉的热爱。最后的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晚会气氛推向的高潮,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来帷幕。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五四薪火,天地日新。二十大召开在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展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投身于国家的发展建设中去。我院师生共同祝愿我校22届毕业生们,在社会中继续抒写属于自己的篇章,继承发扬五四精神,继续为祖国的发展而为之奋斗。

 



                          (撰稿:陈芳 刘家乐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8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