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行“课程评估”汇报会
日期:2022-05-13 17:53:2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76


512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智慧教室604举行课程评估汇报会,会议由院长朱占青主持,文化传媒学院三级督导担任评委、各课程负责人和任课教师参加会议。此次专题汇报会是为了深化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提高课程建设,落实学校《本科课程评估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要求,对文化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进行的专题汇报和评估活动。

    汇报会上,共有19门课程、23位任课教师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专题汇报。参评课程按照课程评估指标体系精心准备,教师从课程目标与教学成果、教学内容与教学策略、教学行为与教学效果、成绩评定与结果反馈、教学资源与学习支持、课程自评与持续改进个方面进行认真汇报,同时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持续改进措施。

    汇报结束后,院长朱占青做总体评价,为课程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并指出课堂是教学的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课程是教学的核心与重要手段,课程的质量直接反映了人才培养的水平,课程评估旨在加强引导课程建设,促进教师深入理解课程、建设课程和自我管理课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希望广大教师要以本轮课程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进一步规范高质量的课程建设,实现课程、专业与学科的综合协同发展,为推进学院整体教学工作做出努力。  

                                    (撰稿:魏娜   审核:朱占青 

  

核发:0 点击数:3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