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6-1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105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6月10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带领党委宣传部、文化传媒学院负责同志走访调研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了解就业需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王冰一行实地察看了驻马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导播间、AM810综合广播、FM102.4阳光调频、交通广播、广播电视播控中心和新媒体中心等部门,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广播电视工作发展运行情况,技术设备运行和编播、播控工作管理等情况。

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王宇王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驻马店广播电视台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对黄淮学院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工作适应能力及学习能力等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黄淮学院能够为电视台输送更多的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的人才,进一步深化校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王冰对驻马店广播电视台长期以来为学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黄淮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驻马店广播电视台的沟通与合作,加强校台共建力度,推进人才培养,提升宣传效果,实现彼此赋能、双效共赢。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巩固拓展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活动过程中,双方共同为“黄淮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撰稿:臧奕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1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