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冰一行赴新蔡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6-15 11:13:46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93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613日,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带队到新蔡县外国语学校、新蔡县今是清华园学校新蔡县明英中学三所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院长朱占青等陪同调研。

    在新蔡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华,新蔡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曦的陪同下,王冰一行走访了新蔡县今是清华园学校外国语学校和明英中学,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用人需求。王冰亲切看望慰问了我校顶岗实习的学生和在岗工作毕业生,详细询问毕业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母校对他们的持续关心之情。

    新蔡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华,新蔡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曦王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华表示,新蔡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不渝坚持“科教兴县、人才强县”战略,继续深化与黄淮学院的战略合作,积极支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全力打造新蔡教育和各项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王冰对新蔡县长期以来为学校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感情交流,强化校地联动,今后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教师培训、课题研究、教育资源开发等方面新蔡开展深入合作,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任奇伟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9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