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文化传媒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2-07-03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77

71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文化传媒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10号楼3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忠义,校党委第巡察组组长王运志,副组长娄树立郝建华,巡察组成员和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忠义主持召开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反馈会,会上曹忠义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刘先省在党委会专题听取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时讲话的主要精神,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运志简要反馈了巡察情况,在向张建华移交反馈材料后共同在反馈意见签收单上签字盖章。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文化传媒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会上,王运志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向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期间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建议。

曹忠义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下一步的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巡察整改意义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及其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诚恳接受反馈意见,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集中发力推进整改。在两个月的集中整改阶段,要开好“两个会议”、制定“三个清单”、做到“四个结合”、突出“四个关键”。三是落实整改要求,确保问题清零销号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必须扛牢政治责任,强化督查指导深化标本兼治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具体抓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建华代表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巡察组为文化传媒学院全面把脉,综合会诊,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为文化传媒学院开了一剂很好的药方,同时又以忠诚履职、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榜样、作出示范。对于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文化传媒学院党委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在具体的整改工作中,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明确整改措施,坚决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坚持做到预防问题反弹切实把巡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3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