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机构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研究机构 >> 正文
河南省科普创作基地
日期:2022-07-04 16:22:2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34

河南省科普创作基地

负责人:曹丹

机构级别省级

研究员

张琦(副教授 硕士 )、邓佳佳(讲师 硕士)、任奇伟(讲师 硕士)、韩露(讲师 硕士)、杜向菊(副教授 硕士)

职能职责:

河南省科普创作基地成立于2020年12月,采用产教融合的方式进行,以《短视频创作》《影视短片制作》等课程为依托,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将创作主题引进课堂,师生共同参与,进行案例教学与创作,共制作完成科普短视频50个,其中竖屏视频31个,横屏视频19个,时长共计150分钟。驻马店天中晚报客户端《产教融合 黄淮学院助力河南省科普短视频创作50集》报道了本基地的创作情况。本机构促进科普创作繁荣发展的需要,坚持正确导向,围绕时代需要和群众需求,进行科普视频作品创作,推出一批高水平、高品质、多元化的原创科普视频作品。

 

 

核发:0 点击数:5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