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巡察整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日期:2022-07-19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67

为落实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进一步在全院范围内查找廉政风险、堵塞制度漏洞,健全廉政风险管理常态化的工作机制,718日,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对学院各个部门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督查通过查看资料、召开汇报会等形式,对全院所有科室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各科室部门均能将廉政风险和业务风险同步防范准确查找风险点,并制定防范整改措施,但还存在落实措施不够深入有力的问题。

院党委书记张建华在汇报会上指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抓早抓小、强化源头治理的重要的常态化举措,也是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内容,因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姚汝洪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步安排部署:一是各科室部门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查找完善廉政风险点,特别是隐形德廉政风险等防控点;二是要积极主动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务必把整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学院各分管领导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落实防控责任,确保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成效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4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