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出席中共黄淮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日期:2022-08-2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07

 

    8月21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黄淮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全院61名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黄淮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方案》、《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黄淮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取差额选举方法、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文化传媒学院出席中共黄淮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8名(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冰、毛晓飞、朱占青、张建华、苗慧、姚汝洪、赵静、蒋盼盼。

    本次大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选举程序严格规范,参会党员坚持原则和标准,正确行使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地参加了选举工作。当选党代表将代表文化传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中共黄淮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认真履行代表义务、审议相关报告,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撰稿:臧奕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