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
日期:2022-09-08 16:15: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65

 

    9月8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在316会议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河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占青首先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总体方案》和《实施方案》全文。随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个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分管工作,就教育评价改革中的教师评价、学生评价、科研评价、本科教育教学评价等内容畅谈思路想法,提出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张建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站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高度,深刻认识贯彻落实《总体方案》和《实施方案》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文件精神在我院落细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将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臧奕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2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