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日期:2022-09-1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34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作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9月16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议由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院党委委员及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张建华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五起典型案例涉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宴请、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突出反映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当前存在的“四风”问题盘根错节、顽固复杂,反映出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尚未形成,必须以零容忍态度坚决纠治。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学院教工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反面典型案例,自己得到了深刻启示和警醒,今后要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在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以干净、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岗位职责

张建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高校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高校党员干部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学院党员干部一要强化规矩意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二要聚焦问题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建立长效机制。三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整治“两违规”问题为契机,不断巩固、深化巡视和巡察整改成果,以更高标准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正气充盈、海晏河清的校园政治生态,以作风建设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臧奕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