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伊水栾山》党员集体观影活动
日期:2022-10-1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32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更好引导广大党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和时代英模的崇高精神,从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文化传媒学院于10月10日晚19:00在10号教学楼325放映厅开展《伊水栾山》党员集体观影活动,文化传媒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70余人参与此次观影活动。

该影片主要讲述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马海明同志,历尽艰辛、排除万难,以重渡沟自然生态资源保护开发为抓手,带领群众探索脱贫致富路,却不幸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观影人员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学习马海明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贯彻到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助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峰远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3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