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学工队伍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22-07-2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96


按照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安排,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我院学工队伍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学工队伍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20日,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10余名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学工队伍专题廉政教育线上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汝洪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规定,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最后,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我院学工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树牢立德树人初心;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守牢道德底线和纪律底线。

会后,我院辅导员和班主任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规矩意识,严于律己,忠诚履职,切实发挥新时代青年学生引路人的职能。为增强本次专题廉政教育实效,会后我院将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工队伍继续深入自学《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等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切实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讲道德讲原则,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2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