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萤火虫团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2-07-26 11:41:4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31

为响应国家“西部教育计划”、“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必扶智”的重要指示,弥补西部乡村教育资源的匮乏,增强大学生的返乡创业热情与社会实践能力。文化传媒学院萤火虫工作室完成志愿者初选和后期进行集体培训的基础上,7月11日,萤火虫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甘肃省平凉市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以来,在共青团静宁县委的大力支持下,萤火虫志愿者团队联合苏州大学青青柳支教团赴威戎中心小学持续开展公益支教活动。这是萤火虫团队首次与其他高校的志愿者团队合作,开展了包括课程辅导、暑期安全教育、绘画、音乐、体育等专题辅导,为山区的孩子特别是留守儿童带来了别具特色的暑假关爱活动。

近年来,萤火虫工作室致力于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帮助孩子们踏实学习,快乐成长,在西部乡村地区掀起大学生志愿者助学服务、传承优秀文化的浪潮,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撰稿:李小龙 刘峰远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4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