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冰率队进行访企拓岗
日期:2022-08-3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9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高校与企业直通机制8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带队赴驻马店市中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省森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天中驿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院长朱占青等陪同调研。

在驻马店市中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刘凯,河南省森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黄俊峰,驻马店市天中驿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肖钟慧的陪同下,王冰一行走访了驻马店市中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省森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天中驿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趋势,调研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工作的满意度,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合作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并在三家企业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在驻马店市中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刘凯,河南省森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黄俊峰,驻马店市天中驿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肖钟慧对王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肖钟慧表示热烈欢迎。刘凯指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黄俊峰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肖钟慧强调,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将牵好线、搭好桥,继续深化与黄淮学院的战略合作,在岗位供需上精准对接、在实习实训上精准对接、在产教融合上精准对接,务求实效、久久为功,为黄淮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做出贡献。

王冰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三家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黄淮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对接合作,今后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横向项目、资源开发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合作,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任奇伟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3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