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及心理专项研讨会
日期:2022-09-02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13

  91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秋季学生开学返校及新学期心理工作。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喜艳就上学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汇报,针对学院心理工作中出现的特殊个案进行分享并开展集中研讨,同时对本学期的心理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张建华指出,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学校封闭性管理等因素会对学生心理产生很大影响。全体辅导员要积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针对有困难的学生进行点对点帮扶,尤其要关注新入校不适应学生以及毕业班学生就业困难的情况,及时给予帮助和支持,对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给予及时直接的指导。

张建华强调,近期各位辅导员要积极走访学生宿舍、晚归查寝以及定期与学生谈心谈话等,做好日常性的服务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服务。

(撰稿:尤嘉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3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