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0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5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维护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安全和稳定,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文化传媒学院于9月4日19:00组织各班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疫情防控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防诈骗安全教育三大板块。班会伊始,辅导员传达了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引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校园封闭式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其次,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变化,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最后,引导学生学习防诈骗的相关知识,教育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提升自我安全防护能力。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规定,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利于维护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安全和稳定,对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健康合理地开展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李梦雪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3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