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2-09-0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47


9月6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3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学习了有关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精神,并总结了上一阶段全院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朱占青宣读了文化传媒学院表彰决定,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院领导班子成员为从教10年、15年、25年、30年、35年的教师,以及本年度获得市级以上荣誉表彰的教师送上鲜花。

随后,朱占青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先省和校长刘彦明在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对上一阶段特别是暑期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新学期全院教学工作要围绕“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切实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张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在立德树人工作中,我院涌现出一批敬业爱生、业务突出的教师典范,希望全院教职工向模范看齐,以实际行动落实“四有”好老师要求,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事业。新学期即将开始,当前周边疫情形势复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齐心协力,统筹疫情防控与学院事业发展,认真做好当前及今后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确保开学平安、平安开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臧奕威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3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