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承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日期:2022-09-1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67

为落实我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文化传媒学院于1212日晚1920在十号楼510智慧教室承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来自192021三个年级,共八组选手,他们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两两对抗,进行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和风险题五个环节,由评委团判定回答正确与否以决定得分情况,答题累计得分为最终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松浩组105分;吴雨霜组85分;王渊组65分;文靖组65分,依次获得本次比赛的前四名,成功晋级复赛。赛后,其余队伍虽然没有成功晋级但是并不气馁,纷纷表示:比赛重在参与,而且我们从这场比赛中了解了许多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受益良多。

此次比赛彰显了学生资助工作在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成果,对促进我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力争取得更好的竞赛成绩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李蔚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2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