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帆出发,梦想启航——文化传媒学院喜迎新生报到
日期:2022-09-1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45

    金秋送爽,灿然一新,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9日至11日,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迎新任务。迎新现场洋溢着热情和喜悦的氛围,全院教职工和往届同学以多种形式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致以真诚的问候。我院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占青、党委副书记姚汝洪带领全体辅导员和志愿者来到新生报到处,亲自到现场参与迎新工作。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保障了迎新工作整体有序开展,学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为确保新生安全顺利到校,学校在火车站安排了接站志愿者及车辆。新生全程佩戴口罩经过电子注册登记报到核酸检测等环节进入校园。师生志愿者们则热心地为新生指引路线、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到指定地点报到。院领导的亲切嘱问,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以及创意满满的留念签名墙抚平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与离家愁绪,使学子们真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展示了文化传媒学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学生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营造了我院新学期的新发展气象。祝愿22级的莘莘学子站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在新的校园谱写人生华章

                             

            (撰稿:魏源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4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