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11-04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师生消防安全素质,文化传媒学院于11月3日晚19:30在10号教学楼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各班主要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同学分享以及线上答题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开始,主讲人借助视频和PPT等材料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等内容,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消防设备及使用方法;接着,在班委们的带领下,部分班级进行了一次有组织、有秩序的应急疏散演练;随后,各班利用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开展在线学习,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进行了答题考试。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此次团日活动中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常识,提升了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

下一步,文化传媒学院将继续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月教育宣传活动,坚持推进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工作的落地直行,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普及安全知识,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撰稿:刘峰远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