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2-11-05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49

11月4日,文化传媒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学院发展建设征求意见并座谈交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外人士、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

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情况,着重介绍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理论创新情况。他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特别强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第一次把教育、科技、人才合为一个部分进行论述。这些体现了党对教育发展战略的新突破。

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朱占青向与会党外教职工通报了2022年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并对党外人士、高层次人才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征程中,党外人士、高层次人才继续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为学院各项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提供支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党外人士和高层次人才代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听了之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履职尽责本领,在工作中积极服务教育事业发展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