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22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269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根据学校安排,文化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学院6个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11月22日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央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中的重要论述,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丰富内涵,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各支部学习讨论交流环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充分发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在自身学习工作中踔厉奋发向未来。

本次组织生活中,校党委副书记王冰、文化传媒学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参加学习,带头参加讨论交流,带头践行红旗渠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2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