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3-03-0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6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文化传媒学院立足实际,于3月开展了雷锋月系列活动,组织全院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5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志愿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学院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35日晚,我院组织开展学雷锋知识竞赛,旨在使我院学子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深入了解学习雷锋精神,体会雷锋精神的内核,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很多同学自发地参与到一天的活动当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实践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书写了雷锋精神新时代篇章,为青春增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不少同学表示,尽管参加一天的活动很累,但能够通过自己的劳动,为学院为大家做点事情,内心感到无比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既培养了我院志愿者们积极配合、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还培养了他们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技能,更让他们深切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所在,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撰稿人:;李炫钰 刘峰远 李梦雪 审核:张建华)


核发: 点击数: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