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创文应知应会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3-3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5

    为了提升大学生对自身合法权益的保护意识,文化传媒学院于315日晚在10号教学楼以班级为单位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团日活动。

    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发展。在本次活动开展过程中,各班通过开展案例分享、精彩问答等特色主题活动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同时也采用黑板报、PPT以及视频展示等多元呈现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315晚会”的曝光名单,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积极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形式的多元化丰富着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内涵向纵深方向不断推进。各班团支书详细讲解侵权行为的表现形式、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各专业特色,引导消费者更好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文化传媒学院本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这将促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消费维权知识,对推动我院倡导和谐消费,维护消费权益,以诚信之光点亮消费信心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张子烨、刘峰远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