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天中文化宣讲团赴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宣讲杨靖宇精神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3-05-2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2

    2023518日,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天中红色文化宣讲团赴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办杨靖宇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化传媒学院教师高上带队,汉语言文学师范、广播与电视编导、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同学作为宣讲团主力全程参与。

    根据各自专业所长,宣讲团成员分为教学组和摄影组开展工作。教学组由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学生张瀚元负责,摄影组由广播与电视编导专业学生马硕负责。综合服务、保障由文化传媒学院学生会会长王宥森负责。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校长王玲燕、教导主任刘玲玲、204班班主任高洁、301班班主任黄丹、404班班主任郑亚君为宣讲团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和协助。

    本次宣讲活动主要涵盖该小学的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等三个年级,教学组负责人张瀚元综合考虑学生学情以及教师特点,对宣讲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主讲老师分别由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学生吴倩、赵一帆、李雪涛担任。同时,宣讲团成员也顺利完成了助教、摄像等相关工作。

    宣讲活动圆满结束后,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师生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也表达了对两校密切合作,进一步开展类似活动的期待。宣讲团热切希望在更多的活动、更多的学校宣传杨靖宇精神、播撒天中红色文化的种子。

(撰稿:李雪涛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