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激扬青春动能 谱写崭新篇章 文化传媒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日期:2023-05-3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7

    为回顾和总结我院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动员和带领全院青年学生以主人翁姿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文化传媒学院特于5月30日下午在10号楼325放映厅召开第届学生代表大会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副书记姚汝洪,范喜艳、韩红梅等老师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姚汝洪致开幕词。书记回顾并肯定了院学生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代会成员、学生骨干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勇于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团结奋斗,重心下沉,同时适应时代发展,提高能力;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于律己,饱含热情,竭诚服务。讲话的最后,书记预祝本次学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文化传媒学院第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宥森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大会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文化传媒学院新一届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

    会议的最后参会代表在十号楼前合影留念,让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完美落下帷幕。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气氛活泼,程序规范,是一次民主、团结、胜利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全面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为全院学生争做学生代表,在新时代奋发有为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曹宸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