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 正文
当前全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
日期:2015-09-25 21:06:52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963

    “四风”严重损害了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和党群干群关系,是党的群众路线的死敌大敌宿敌。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聚焦党的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老虎”、“苍蝇”一起打,着力解决群众深恶痛绝、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尤其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群众路线是永葆党的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传家宝,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一个永恒课题。作风建设具有顽固性和复杂性,形成优良作风不可能一劳永逸,克服不良作风也不可能一蹴而就,纠风之难,难在防止反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坚持新形势下的“两个基本点”的另一个基本点。

核发:0 点击数:9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