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 正文
青竹话剧社
日期:2017-05-25 13:39:5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16

青竹话剧社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成立十二年来,在文化传媒学院金振胜书记的指导下,社团迅速发展,获得了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社团以“丰富社员课余生活,培养社员语言、形体表现力”为主要活动宗旨,为社员提供了舞台表演、参加省级比赛的平台。有本社成员参演的话剧《温暖》、《一个钱包的旅行》分获河南省短剧比赛二等奖、一等奖。

2010年,青竹话剧社与驻马店科教频道成功合作,在学校举办“天中演义之星”选拔赛。2011-2012学年,话剧社参加“黄淮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短剧曲艺大赛”获得一等奖,参加“第二届心理情景剧”获得二等奖。在2013年的学院活动中,青竹话剧社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在各种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光彩,并未大家带来了欢乐,在2013年的优秀社团评定中获得了三等奖。2015年、2016年,青竹话剧社参与了院级、校级的元旦晚会,参与省级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短剧曲艺大赛。2017年,青竹话剧社积极参加各类校级活动,如:读书协会才艺大赛、校级心理情景剧大赛、诚信校园行比赛,并且在这些比赛中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青竹话剧社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的努力,获得更好的成就。

机构设置:会长、副会长、演艺部、办公室、宣传部、编辑部、外联部、组织部

青竹话剧社

会长及副会长

 

职务

姓名

会长

马牧群

会长

刘钦霜

会长

李辉

 

 

 

 

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

职务

姓名

编辑部

叶建杰

编辑部

王芳

演艺部

王姗姗

演艺部

胡瑶慧

演艺部

黄皓姬

外联部

郭彪

组织部

陈静雯

宣传部

王艳春

办公室

朱俊儒

 

 

核发:0 点击数:6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