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 正文
主持人协会
日期:2017-05-25 13:46:26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56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主持人协会是由黄淮学院广大播音与主持爱好者组建而成的专业性团体,成立于2012年11月23日。协会以“传扬文学艺术、培养主持人才”为宗旨,以“提高大学生的语言组织和口头表达能力,现场应变与思维能力,塑造更佳的形象气质”为目的,以“发展自我,完善自我”为信念,积极开展形式各样的活动。

长期以来,本协会为驻马店市和黄淮学院各院系举办的活动推荐了大批优秀的主持人。不仅丰富校园文化内涵,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同样浓厚校园育人气氛,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并且于2016年驻马店导游大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还承办了每年的校元旦晚会、系元旦晚会、社团文化节晚会、读书者协会才艺大赛、各院系元旦晚会。主持人协会汇集了大量精英人群,为主持专业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落实了文化传媒学院提升精品意识打造文化品牌的又一举措。

机构设置:会长、主持部、演讲部、配音部、表演部

主持人协会机构设置

 

职务

 

姓名

 

会长

 

陈庚

 

主持部部长

 

孟醒

 

演讲部部长

 

陈庚

 

配音部部长

 

左万强

 

表演部部长

 

朱俊茹

核发:0 点击数:3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