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爱党爱国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12-22 18:02:3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85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提高师生爱党爱国情怀、提高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和防范能力,12月21日文化传媒学院以知识竞赛、影片展演、图文展示为手段组织教师和学生学习反对邪教知识,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党爱国反对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以人为本,认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宣传栏以及播放微电影等形式进行宣传,揭露了邪教的危害、践踏法律的丑恶罪行、反动本质和骗人伎俩,反映出邪教对人性的摧残。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爱党爱国情怀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法治校园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撰稿:杜一迪 胡雪莉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4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