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优秀团员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9-04-15 21:58:2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99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干部队伍建设,增强青年团员的先进性和凝聚力。4月15日,我院在十号楼420教室开展优秀团员干部培训会。党总支书记金振胜,院长曹丹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金振胜首先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为依托,介绍了共青团的历史和组织制度,并从明确团的任务、团员的权利与义务、新形势下团员的要求、团干部的基本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要求团员干部们能够不断深入贯彻学习两个团代会精神,团员干部之间能够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

此次培训旨在教育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和认真践行“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培养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共同为学院的管理和共青团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刘永琦 徐帅 任茂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4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