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方舟杯”五四原创诗歌朗诵大赛
日期:2019-05-03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96

5月3日下午,由文化传媒学院主办,方舟文学社承办的“方舟杯”五四原创诗歌朗诵大赛在10号楼324教室举办。本次活动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黄淮学子课余生活,启发广大师生创作灵感为目的,以“让原创成为经典,用声音演绎最动听的生活”为宗旨,共吸引我校诗词爱好者50余名参赛,文化传媒学院教授王倩、副教授曹娜、博士高上等专业教师受邀担任评委。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依次声情并茂的朗诵了自创诗歌,或激昂慷慨,或优美轻缓,诗歌用词传神、意境丰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参赛热情表示高度赞扬,并对每位选手的诗歌创作及朗读进行点评,指出参赛选手们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经过激烈角逐,共有五位参赛人员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黄淮学子展示青春风采提供了良好平台,通过比赛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诗歌文化的理解和喜爱,提升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认知能力,使诗词爱好者更加明确了追梦的方向。

(撰稿:杜一迪 田歌 邵猛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6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