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日期:2019-06-2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74

  

625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324教室和224教室分别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动员会和毕业设计动员会。2016级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编导合作办学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在毕业论文动员会上,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强调了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介绍了毕业论文工作的具体安排与要求,并表达了对2020届毕业生撰写高质量优秀论文的厚望。我校天中学刊编辑部副主编刘小兵,从毕业论文撰写的基本要求、选题的重要性、资料的搜集、研究方法、论文的基本构成与写作规范、写作进度及态度等六方面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如何进行毕业论文的选题与创作”,并结合往届优秀论文,进行了深度分析与阐述;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于国华强调了毕业论文写作实施方案的重要性。

毕业设计动员会上,院长曹丹介绍了我院2020届毕业设计的整体要求和规划,王森副教授就毕业设计的分组情况、选题的方向和思路、选题审批表的填写、开题报告的撰写、创作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主任张琦强调了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及质量要求。

此次动员会为2016级学生提供了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的专业指导,使他们对毕业论文的撰写和毕业设计的创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充分意识到必须通过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做好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

 

(撰稿:李欣 胡雪莉  摄影:刘一林  审核:张瑞)

核发:0 点击数:6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