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小分队参观驻马店市博物馆
日期:2019-07-12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40

为传承天中文化,让传统天中文化在新时代展现出新的生命力,焕发出新的光彩。7月12日上午,文化传媒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新传承·心坚守 文化艺术服务团”在驻马店市博物馆进行天中文化H5项目素材收集工作。

下午三点,文化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小分队到达博物馆,团队成员通过对不同展厅相关文物的参观调研,搜集了相关文献、照片资料。团队成员认真了解了以盘古文化、女娲文化、伏羲文化、嫘祖文化、冶铁铸剑文化、重阳文化、梁祝文化为代表的天中文化,,为后期H5的制作提供的素材基础。

此次驻马店市博物馆实地调研活动,增长了三下乡团队成员对于制作天中文化H5作品的构思能力,为H5作品的制作以及后期新媒体平台推送提供了丰富的资料,提高了文化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团队成员的社会实践能力,为弘扬天中文化奉献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撰稿:付强 靳逍遥 图:邵猛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8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