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19-09-15 21:42:47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37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和育人工作。2019915我院在全院学生中广泛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成效显著。

本次政策宣讲活动由我院金振胜书记做资助政策宣讲。针对我院建档立卡和家庭困难学生,金振胜书记分类详细的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精准扶贫的工作和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的相关资助政策。让同学们更加细致的了解国家和我校的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及资助申请的各个流程,方便了贫困学生进行助学金的申请,同时也使其他学生对其有所了解,进而使我校的学生资助活动概念更加清晰化。

最后,金振胜书记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院系面对贫困学生的评选方法,本着公开公正的基本原则,让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让每一位贫困的学生都能够得到国家和学校的帮助。     

                               (撰稿:梁梓萌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3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