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喜获国家级大赛奖励
日期:2019-09-16 17:25:06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56


2019年9月16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审圆满落幕。在河南省省级评审中,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喜获50多项省赛奖励。在全国总评审中,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喜获9国赛奖励,其中,郝江国同学的作品《张喵喵的爱情长跑》荣获二等奖;周伟等同学的作品《嫌疑人》荣获三等奖;李翼飞等同学的作品《最后的朋友》、盛曌同学的作品《我只喜欢你》、郑雅心等同学的作品《天生绝配》、黄薇等同学的作品《成长.探索.责任》、叶前进等同学的作品《薪火传万代,文化永流传》、阳婷等同学的作品《酸甜相伴》、轩金辉等同学的作品《最后的挣扎》荣获优秀奖。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大赛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破解高校“创新、创业、创意”的难题做了全面探索。本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共有11家命题单位,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04所高等院校的404662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达101万人次。

通过参加比赛,我院学生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把教学与市场相关联,实现了大学与企业、行业交互,线上、线下的互动分享、交流,激发了学生的群体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指导学生参赛,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教师进行广告艺术教育实践教学的深度改革。

 

         (撰稿:张湘锋  审核:张瑞)

 

核发:0 点击数:8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