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20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05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1119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初心使命四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员同志们都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随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随后,党员们对照“初心使命四问”进行交流发言,回想初心与勇担使命谈认识体会,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不足,立足本职和存在问题提整改举措。

党总支书记金振胜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也是对近期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思想大洗礼”、“能力大提升”、“问题大检修”、“作风大改进”,我院全体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向深入。

党日活动结束之后,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主题教育期间在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将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成果分别在支部和总支层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撰稿:臧奕威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6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