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成功举办短剧曲艺大赛
日期:2019-12-12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46


为了更好的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211日中午,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演播厅举行了短剧曲艺大赛的决赛。我院曹娜、任奇伟、苗慧、毛晓飞、范喜艳等五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了初赛的激烈角逐,共22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各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表演。这次比赛作品内容十分丰富,涵盖了欢快而又内涵深刻的小品、高亢激昂的秦腔、致敬经典的话剧等,丰富的内容、深刻的主题以及同学们的精彩演绎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了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保镖》、《心声》、《雷雨》等三部作品获得了一等奖,本次比赛还产生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

赛后,曹娜老师对此次比赛做了总结性的点评,对各参赛队伍作品演绎的优缺点做了十分中肯的评价。本次短剧曲艺大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提升了参赛同学的专业素养。

 

    (撰稿:葛文秀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6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