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出席河南高校大数据联盟清博论坛
日期:2020-08-1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57


810日,河南高校大数据联盟首届清博论坛在新乡宝泉会议中心举办。我校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副院长张瑞等,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的新传院院长、教师代表一起出席了该论坛。论坛由河南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主办。

论坛上,高校学院院长、教师代表紧紧围绕社会服务、师资培训、课程设计、实习基地建设、实习生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度讨论,并对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经理王奎的“扎实落地、深耕未来”的主题发言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曹丹在论坛中表示,结合王奎提出的下半年工作规划,黄淮学院舆论大数据研究中心要从驻马店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中寻找实际项目,借助清博大数据公司的技术支持,从数据榜单起步,为驻马店地区的政府部门、产业发展提供数据、舆情服务,同时,培育自己的大数据服务团队,塑造自己的舆情服务品牌。

此次论坛的召开,将有力推动黄淮学院舆论大数据研究中心具体工作的开展,将在新媒体数据分析与应用、网络舆情分析与研判等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撰稿:杜向菊;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6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