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大广赛”河南赛区中获佳绩
日期:2020-08-1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96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分赛区比赛结果揭晓。文化传媒学院共有47件作品获奖。其中,姚帆、胡顶天等同学的视频类广告《好习惯》荣获一等奖;黄帅、尹园园等同学创作的《天然水,自然美》等8项作品荣获三等奖;谢维娜、别韶侠、王雅鑫等同学的38项作品荣获优秀奖。

    本次竞赛由于受疫情影响,师生无法进行面对面交流和应对比赛,这对于一些需要团队协作完成的比赛项目无疑增加了难度。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不惧困难,利用各种线上交流工具,凭借扎实的基础、良好的专业素养及团队精神,经过坚持不懈地努力,顺利完成竞赛,并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的进取精神和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

    文化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克服种种困难,在疫情下竞赛指导仍有条不紊进行,指导老师充分利用各种线上平台进行云指导,为学生如期有序参加竞赛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陈慧   审核:张瑞)

核发:0 点击数:7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