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评审会
日期:2020-08-18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42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做好我院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工作,818日上午,我院在10号教学楼院会议室开展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评审会,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主持。评审专家由教务处陈兆金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丁如剑书记,我院副院长张瑞、陈文英,王倩教授担任。

会上,陈兆金高度评价了我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的建设工作,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文传学院课程思政要紧密结合自身优势,结合专业特色,用中国精神、中国元素讲好中国故事;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贯穿在课堂教学中,把价值引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有机统一起来。丁如剑指出,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要深刻、准确、自然,与课程内容紧密结合,润物细无声,这样既能激发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也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精神。随后,评审专家面对面对申报教师进行指导,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参会教师表示收获很大,对于课程思政厘清了认识、深化了理解。此次评审会,对于推动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具有重要作用。

                   (撰稿:张娜  审核:张瑞)


 

核发:0 点击数:8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