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辅导员范喜艳老师在黄淮学院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20-11-29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90

立德树人有道,春风化雨无声。11月26日晚,黄淮学院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中州厅隆重举行。此次大赛自11月1日启动以来,共有来自17个学院120名辅导员参赛,经过初赛笔试选拔,共有18名辅导员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辅导员范喜艳老师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黄淮学院党委学工部主办,各个学院参赛辅导员齐聚一堂,在决赛现场同台竞技、交流经验、展示风采。决赛分为理论宣讲、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面的考察。比赛过程中,我院范喜艳老师无论是在宣讲环节还是案例分析、谈话谈心环节,都表现得镇定自如,思路清晰、沉着冷静、直击问题深处,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

长期以来,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从组织领导、工作机制、学习培训、职业发展等方面均给予了充分关心和支持。此次大赛中,范喜艳老师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大赛二等奖,正是对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充分肯定。

                            (撰稿:徐佳欣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6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