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得2020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A组复赛二等奖
日期:2020-11-29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75

      信誉重于泰山,诚实为人之本。由我院苗慧老师指导,黄帅、陈钊、关梦科等7名同学参演的作品《“贷”价》,经过激烈角逐,从2020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A组复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该作品讲述了大学生许融因爱慕虚荣而落入非法校园贷的陷阱,为了偿还高额的利息,四处找同学借钱抵债,但仍然杯水车薪,无济于事,家人、老师、同学相继接到该借贷平台的催债电话,后在老师和学校的帮助下,选择报警,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最终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向广大学生介绍非法校园贷的严重危害,倡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提升责任意识和法治观念,聚焦学业,锤炼本领,在拼搏与奋斗中实现理想,成就出彩人生!  

    今后,我院将继续鼓励以短剧形式,用身边的小故事演绎诚信大道理,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为完善诚信教育体系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叶歆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4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