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2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70


为确保新学年和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26上午,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316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2021年整体工作和春季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占青代表院领导班子从学风建设、教学科研、团学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梳理了学院2020年工作成绩、经验和不足,并传达了2021年学院工作推进思路及重点工作的详细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重点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三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工党员在新学期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把握“三抓三提”的工作着力点,围绕学校“四项建设”,发挥“三牛精神”,为推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毛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4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