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带队赴上蔡融媒体中心考察调研
日期:2022-06-27 12:50:14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950

为多渠道搭建见习实习供需对接平台,畅通岗位募集渠道,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推动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6月24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朱占青、副院长丁庆刚等一行前往上蔡融媒体中心进行调研考察。

在上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孙志忍等领导的陪同下,王冰一行参观了播控部、采编大厅、应急广播室、演播室、新媒体管理部、编辑制作部等部室,了解了业务的基本开展情况,并看望了正在上蔡县融媒体中心实习的文传学子,向他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希望他们强化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李东指出,上蔡县融媒体中心和黄淮学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以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希望黄淮学院既让更多的新闻媒体专业学生来实习锻炼,也让上蔡县融媒体中心业务骨干有更多的机会到校学习,全面提升校县合作的水平和质量。 李东强调,媒体人和即将成为媒体人的实习生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驾驭新媒体、新趋势、新挑战的能力,以实力赢得话语权,以担当体现忠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冰对上蔡县融媒体中心长期以来支持黄淮学院实习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黄淮学院和上蔡县融媒体中心的友谊源远流长,“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授牌是深化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新平台,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做好“新闻育人、网络育人”工作,积极为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

(撰稿:任奇伟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950收藏本页